好大的起床氣!車內睡著不爽被叫醒 男持鐵棍打傷2警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劉姓男子日前行車經過苓雅區憲政路、樂善街口時,竟然直接在車裡睡著,民眾目睹後趕忙向派出所報案。派出所隨即派遣2名員警前去關切。怎料,劉男疑似起床氣太大,竟持鐵棍打傷2名叫醒他的員警,因此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劉男於107年6月14日清晨6時許行車經過苓雅區憲政路、樂善街口時,因不明原因在車上睡著,被路過民眾發現後報警處理。凱旋派出所獲報後,隨即派2名員警前往將他叫醒,但劉男疑似起床氣太大,對於被叫醒一事心生不滿,竟拿鐵棍朝2警揮打,將2名員警給打傷。

2名無故遭打傷的員警驗傷後提告,劉男也因此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