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調五成建議北市注重「經濟」  柯文哲:台北生態豐富外國人深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34.9%微幅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0.8%,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則是姚文智10.4%落後,其中有五成的台北民眾表示,台北應該著重「經濟」。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台北秋季縱走步道成果展表示,每一個政策、在地化、國際化、產業化,本來就是台北市政府要推動。

對於民調指出在經濟方面,有五成民眾認為台北要著重「經濟」,推動登山步道活動,是否也是提升的一環?柯文哲表示,在推動政策,有三個面向要去計算,也就是「在地化、國際化、產業化」,登山步道算一算,也是一個產業。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指出,四獸山景色優美,到那地方都會嚇一跳「那麼多外國人」,表示很多外國背包客來台灣,旅客有這個需求,乾脆把整個北市登山步道整理,因為北市登山步道方便在下山很容易,風景相當「環顧」。

對於北市需提升經濟,柯文哲表示,全世界在三十分鐘內可以洗溫泉又可以看海的地方沒有幾個,台北市生態相當豐富,所以很多外國人來台灣,也不是只有帶去看龍山寺,也可以讓他有個選項走登山步道,變成北市新興產業。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