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勇男月初內埤海灘救女童溺斃 女友清晨燒炭亡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消防局表示,14日清晨在冬山鄉義成路3段接獲一起燒炭自殺案件,救護車到場後患者已明顯死亡,經確認後,死者為2日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英勇下水救人吳東樺的朱姓女友。

▲救難人員搶救2日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英勇下水救人卻不幸溺斃吳東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救難人員搶救2日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英勇下水救人卻不幸溺斃的吳東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        燒炭     。(圖/翻攝自臉書)

▲朱姓女友凌晨燒炭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死者2日曾在臉書po文說:「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記得回來看看我求你了」,顯得兩人深愛不已之情。

2日吳東樺當天趁著休假帶朱姓女友到南方澳內埤海灘約會,正當兩人牽手漫步海灘,享受幸福兩人世界時,卻突然聽到小女孩呼救聲,發現原本走在海灘的洪姓女童被大浪捲落海中,吳二話不說急忙衝向前救援,女童被他推一把後順利上岸獲救,但吳卻被大浪捲走,再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當朱女得知噩耗時,在醫院痛哭失聲,無法接受男撒手離去的殘酷事實。

▼死者2日曾在臉書po文說:「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記得回來看看我求你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             。(圖/翻攝畫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影/「我知道你在」救人英雄女友燒炭亡 慟喊:求你回來看我

►►►男友救女童溺斃!網友臉書頻打氣 她還是過不了心魔燒炭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