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踢孕婦肚 人民日報怒:網紅非護身符、特權通行證

▲涉嫌踢打孕婦的網紅 Saya。(圖/翻攝自微博)

▲涉嫌踢打孕婦的網紅 Saya。(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網紅Saya日前因遛狗與同住戶的孕婦起爭執,不但出手扯孕婦頭髮,甚至踢她肚子,害她險些早產。對此,大陸官媒《人民日報》今(11)日在微博發文稱,法律面前無網紅,只有公民;「網紅」不是護身符,更非特權通行證。目前,公安機關已受理該案,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人民日報》今(11)日在微博為文表示,遛狗不牽繩引爭執,還涉嫌故意傷害孕婦身體,法律面前無網紅,只有公民。該評論也稱,「網紅」不是護身符,更非特權通行證,「粉絲」越多越須節制,道德的歸道德、法律的歸法律,秉公處理不偏袒,不擴大化。捍衛法律公義,讓守法者有底氣、違法者存畏懼。

被打的孕婦9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因衝突中受到Saya不斷的言語刺激及肢體推擠,她當場呼吸急促倒地,被緊急送醫,院方警告有高風險流產徵兆,丈夫還簽下多張病危通知書。

▲該名孕婦目前仍住院觀察中。(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孕婦目前仍住院觀察中。(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當晚,當地公安機關依法將女網紅強制傳喚,帶到派出所接受調查,她的母親因涉嫌阻礙執行職務被強制傳喚調查。目前,公安機關已受理該案,濱江警方11日再次發布最新處理情況,受傷的孕婦傷情程度尚需醫院進一步診斷確定,根據《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序規定》有關規定,公安機關將對孕婦傷情進行鑑定後依法對案件作出處理,相關進展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涉事的網紅Saya,至今尚未受到任何懲處,當地公安機關表示,陳女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違法行為已基本查清,但危害後果尚須醫院診斷和法醫鑑定,才能做出相應處罰,警方將在鑑定傷情程度後,依法對陳女作出處理決定。

▲《人民日報》微博11日對網紅踹孕婦一事做出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人民日報》11日在微博對網紅踹孕婦一事做出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