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踢孕婦肚險害早產 發文槓網友「孽畜整天瞎憤怒」

▲涉嫌毆打孕婦的網紅Saya(左)。(圖/翻攝自微博)

▲涉嫌毆打孕婦的網紅Saya(左)。(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微博擁有超過300萬粉絲的大陸網紅Saya,本月7日因遛狗不牽繩,所養的法鬥多次撞擊到一名孕婦,雙方因而發生衝突,不料她竟然與母親聯手毆打孕婦,狠推對方的肚子。涉事的Saya雖已被警方調查,但怒氣未消,不僅在微博另個帳號持續發文,還罵網友「孽畜整天瞎憤怒個j8(雞巴)」。

網紅Saya近日被爆料因遛狗時與一名孕婦起衝突,還口出惡言地說「你這樣的人他X的活該流產,趕緊去死吧」,其母見狀未沒出手制止,母女倆進了警局還與警方對嗆,態度囂張跋扈。被打的孕婦,目前則陷入早產風險,仍在醫院觀察中。

Saya用來展示、銷售衣服的微博帳號事發後已關閉留言,也沒有發文談及此事。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她今(10)日仍不斷發文怒罵網友,稱「就是一群在現實生活中相當自卑懦弱自閉甚至醜陋的人」、「真不知道你們這些孽畜整天瞎憤怒個j8(雞巴)」。

▲Saya在微博另一個帳號與網友互嗆。(圖/翻攝自微博)

▲Saya在微博另一個帳號與網友互嗆。(圖/翻攝自微博)

涉嫌踢踹孕婦,事後仍覺得自己沒犯錯的網紅,10日不斷在微博發文嘲諷圍觀網友,「拿我當你們家祖宗一樣供著」、「這種感覺就像真的養了一大群狗一樣,輕輕一句話、一揮手,牠們就流著哈喇子,馬不停蹄的爬過來回應我的召喚」、「好吧,我也玩累了,今日最後一條微博給你們拿去供,真不知道你們這些孽畜整天瞎憤怒個j8」。

據悉,saya只是一個微博名稱,這位網紅的真名叫陳清,以前是淘寶模特兒,現在有自己的淘寶店,店名就叫做「SAYA定制」;目前她的主微博有332萬粉絲,不過最新文章停留在7日上午10時許,之後便沒再發文。

►影/網紅護狗揍孕婦!推肚咒罵「他X的活該流產去死吧」

►目擊者爆網紅踢完孕婦還想逃 咒「生下來也不是好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