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女慘遭禁錮性侵 討債男還勸她:就當被鬼壓囉

▲▼ 大阪府富田林市驚傳12 日逃出一名性侵嫌疑犯。(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因為欠錢,慘被討債男子禁錮性侵。(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女性因為向友人借了1.5萬港元(約台幣5.8萬元)後無力償還,慘遭5名壯漢禁錮在旺角一間賓館內,囚禁期間其中一男起了色心,強逼她人在廁所內口交及性侵,事後她覺得噁心不斷嘔吐,對方還要她想開一點「當作自己被鬼壓」就好。

29歲女受害人表示,她曾向一名叫「阿仔」的朋友借錢,但無法在期限內還錢,便被對方另外找來的5名男子給挾持上車,在車上只能不斷哭泣的她,還被一男要求脫掉胸罩,之後被載到旺角砵蘭街一間賓館房間內囚禁,進房後,男子便要求她打電話找朋友籌錢。

受害人費了好一番力氣後,終於找到一名朋友願意幫忙,3名男子便離開去收款,房間內只剩她和另外2名男子,後來一男在床上睡著了,另外一名黃姓男子便帶著她進去廁所,脫下褲子要她口交,因為害怕照做之後又慘被性侵。

男子們順利拿到錢後便釋放受害人,她立即去找乾哥幫忙,對方又帶著她折返賓館房間,要求賓館工作人員不要整理房間,以便警方蒐集物證。警方後來果然在房內採集到黃姓男子的精液和指紋,4日順利逮捕到主嫌,其他次要被告則已於2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自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