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眼球遭打爆失明!「視力剩0.01」丟工作 大樹林囝仔竟神隱

記者柯沛辰、王亞志/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自稱桃園「大樹林幫」囝仔、綽號「阿江」的37歲林姓男子,上月16日深夜搭計程車時,發酒瘋痛毆邱姓運將,幾乎將對方整顆眼球打爆。影片曝光後,林男雖出面道歉,強調會負責到底,但卻未曾探望和賠償,還神隱裝死,連夜逃到南部避風頭。如今邱姓司機確診右眼0.01以下,幾乎失明,事發至今都無法工作,生活陷入困境,完全不敢想未來該怎麼辦。

據了解,當時邱姓司機收到叫車,前往某卡拉OK店載客,但因為遲遲等不到人,所以打電話向車隊回報。沒想到才講到一半,林男隨即開門上車,聽到邱姓司機在電話中回報「上來了上來了…」竟無名火起,不斷叫囂找碴。

▲▼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綽號「阿江」的林姓男子搭車發酒瘋,無故打爆邱姓司機眼球。(圖/爆料公社)

邱姓運將眼見氣氛不太對勁,趕緊道歉求饒,希望林男高抬貴手,並解釋打電話只是要確認,不料林男依舊不滿,怒嗆「我想打你,可以嗎」,隨即用手機爆砸司機右眼。司機受重擊後,右眼球當場被打爆,滿臉是血,但仍忍痛將人載到指定地點,不料林男不僅不付錢,還撂話「去警察局告我啊」隨即揚長而去。

林男暴行曝光後,臉書、電話及地址都被網友肉搜起底,顯示他從事汽車鈑金烤漆,過去也做過小黃運將,是桃園區某宮廟不良分子。

林男眼見眾怒難平,住家又遭人蛋洗,嚇得自行到警局報到,還先後在臉書發文、拍影片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強調會負起所有責任,也希望大家放過年邁雙親,別再打擾。

▲「大樹林囝仔」家中再遭潑漆。(圖/八德分局提供)

▲▼林男眼見住家遭噴漆蛋洗,嚇得趕緊拍影片道歉。(圖/八德分局、翻攝自臉書)

▲▼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如今事隔20天,邱姓司機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右眼仍包著紗布,而且傷口隱隱作痛,讓人看了很不忍,「醫生判定說只能這樣而已了...無積極治療必要性,現在右眼看出去就全部黑白的,沒有色彩...」。

邱姓運將出示長庚醫院3日的診斷書,表示他右眼視力剩不到0.01,不僅看出去全黑,而且「不可矯正和恢復」,即便把右手放在眼前晃,也只看得到影子,「完全沒有色彩、沒有光,都是暗暗的樣子...」,所以他至今都無法工作賺錢,生活相當困難。

▲▼   小黃司機遭毆打 右眼近失明          。(圖/記者王亞志攝)

▲邱姓司機視力剩不到0.01,近乎失明。(圖/記者王亞志攝)

邱姓運將說,這幾周以來林男沒有主動聯繫,也一次都沒來探視過,「即使他今天有放聲要來看我,講真的,我也是蠻怕的,我右眼都被打瞎了,實在很怕左眼又被打瞎了,對不對?」

邱姓運將難過地說,本來還是抱著很大希望,看有沒有辦法恢復到0.5以上,結果回診醫生判定為0.01,也就是失明,心情很低落,眼睛是無價的,用錢賠不了,健康不能用錢衡量的。如今孩子還在念大學,他失明後還能做什麼工作?恢復期多長?他不敢去想。

▼記者實際走訪,發現林男人間蒸發,不僅電話打不通,門口還塞滿催繳通知。(圖/記者王亞志攝)

▲▼「大樹林囝仔」打司機害失明就人間蒸發,門口竟討債公司的信件。(圖/記者王亞志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