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最大的光榮是什麼? 連勝文:創造亞洲第一爛尾樓

▲▼大巨蛋。(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

▲大巨蛋。(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書「光榮城市」引發熱烈討論,更舉辦多場簽書會。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5日表示,柯文哲最大的光榮,就是為台北市在城市的最精華區,創造了一個「亞洲第一」的爛尾樓—大巨蛋!

連勝文在臉書表示,有人說大巨蛋應該是世界第一爛尾樓,但不知道在非洲或南美洲有沒有一些當地的山大王等神級人物,也在當地的首都精華區,弄了一個更大的廢墟出來,所以只能保守的説大巨蛋是亞洲第一爛尾樓。

連勝文質疑,大家可以想像,若是在東京的銀座,紐約的第五大道,甚至上海的外灘,出現了一個像大巨蛋這麼大的廢墟,當地居民的反應為何,當地的政府首長要怎麼做下去。

連勝文指出,柯文哲2014年選台北市長時,鼓動社會仇商的氛圍,刻意放大凸顯社會的矛盾,而藉此當選後,積極抓國民黨官商勾結弊案,更打擊財團,結果找不到國民黨的弊案;而為了向支持者交待,打擊企業的結果,直接衝擊北市的招商,也因此無法藉由企業投資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受傷的還是當初支持柯的年輕人。

連勝文直言,柯文哲的人馬不停吹捧柯有的有感政績,但不知道他們是指類似行動派出所、內湖交通疏導,還是柯引以為傲的i-Voting? 這些有感政績現在不知進行的怎樣了?再怎麼有感,相信也不會有「亞洲最大爛尾樓」帶給柯文哲自己滿滿的光榮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