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釣客喊「需要我救就自己過來」 何姓教練遺體立刻漂面前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在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海灘經營沙灘車的何姓教練,2日下午3時許和一對夫妻連人帶車被捲入海底,事後夫妻檔被救起已無生命跡象身亡,但他仍失蹤。5日中午有釣客到南澳鄉漢本海邊釣魚時,發現北側有浮屍不斷飄移,原本以為是動物屍體,但後來發現是人,喊話「如果需要我救你的話你就自己漂過來」,不可思議的是,話一說完,屍體就立刻朝著他面前漂上岸!經家屬確認後,確定是遭大浪捲入海中、失蹤近70小時的沙灘車何姓教練。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落海最後1位失蹤者何男大體被撈上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作好事眼尖在近岸發現何男大體的呂姓釣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落海最後1位失蹤者何男遺體被撈上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呂姓男釣客指出,他與妻子5日中午12點左右來到漢本海邊釣魚,原本以為是看到豬或動物屍體,後來看仔細後才發現是人,當時發現屍體原本往北漂,後來又漂往南,於是對著屍體喊話,「如果需要我救你的話你就自己漂過來」!說也神奇,話才一講完,屍體就立刻朝著他面前漂上岸,立刻幫忙報案。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落海最後1位失蹤者何男大體被撈上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作好事眼尖在近岸發現何男大體的呂姓釣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方獲報後派遣南澳分隊救災人車前往,並連繫海巡署第一岸巡隊及110派員前往打撈上岸。經聯繫南澳鄉溺水失蹤何姓男子家屬到場,已確認是南澳鄉神秘海灘落水失蹤的何姓教練。

其實神秘沙灘位於南澳鄉,有著一片長達8.5公里狹長的海岸沙灘,以礫石為主,有許多海蝕洞、海蝕凹穴和崩落現象,更有險峻斷崖,經網路曝光後,假日常常有很多人前往,2日當天卻發生遊客落海事件,總計有5人被大浪捲入海中,釀成5死重大傷亡事件,代理縣長陳金德指示5起日封灘管制10天,將待相關管制辦法擬妥公告、救生設備設置完成,才會再行開放。

找到了!南澳神秘海灘落海最後1位失蹤者遺體尋獲

▲▼陸、海、空4日持續搜尋在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落海失蹤的沙灘車業者何興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發生4死1失蹤重大落海事件,宜縣府5日封灘管制10天。(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發生重大弱水事件的宜蘭南澳神秘海灘。(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