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男左鉤拳KO身材兩倍大隻佬 旁觀者驚呼!

▲小隻男一拳撂倒大隻佬,讓旁人看得驚呼!(圖/翻攝自YouTube)

小隻男一拳撂倒大隻佬,讓旁人看得驚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翰市有兩名男子日前在街上發生爭執。吵著吵著,當中那名個子矮小的男子,竟然以一記左鉤拳把身材幾乎是兩倍的大隻佬當場打倒在地。這個讓人詫異的結果,連在場的旁觀者都禁不住大聲驚呼。 

從影片可見,戴著帽子的小隻男一言不合衝向對方,冷不防的使出了一記左鉤拳,對方立馬應聲倒地。連在旁觀戰的男子都禁不住驚呼。

小隻男沒想到自己出拳這麼有威力,還上前俯身察看對方的傷勢。有目擊者透露,兩人是因為爭搶車位而發生爭執的。影片最近被PO上社群網站,迄今吸引逾40萬人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