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孩子看小玉!名嘴點出「最大問題」:賺錢之後就走偏…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 網揪3問題嗆:被告活該。(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Xiaoyu)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許多網友。(圖/翻攝自小玉 Xiaoyu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擁有超過130萬粉絲的YouTuber小玉,日前未經同意在超商拍攝影片,導致影片公開後後被迫下架,不禁在鏡頭前落淚,直問「為什麼大家都要針對我」,引發網友熱論、批評。對此,名嘴黃光芹在臉書發表看法,直接表明「我不會讓孩子看小玉!」並點出這位網路紅人的問題,讓許多家長也紛紛贊同、附和。

今年52歲的廣播節目主持人、名嘴黃光芹育有一子,她4日在臉書發文,直說不會讓孩子看小玉,「不知曾幾何時,有接觸3C產品、能在網路搜尋影片的小學童,很流行固定收看YouTuber小玉的影片」,其中也包括她今年10歲的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 網揪3問題嗆:被告活該。(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Xiaoyu)

▲小玉在超商拍片,最後被要求下架。(圖/翻攝自小玉 Xiaoyu臉書)

黃光芹說,她陪兒子看了幾次後,就立刻下禁止令,不准小孩再看小玉,「小玉憑他譁眾取寵的功力,賺了不少錢之後,開始走偏風」,不僅把大把大把的鈔票泡在浴缸裡,還用棒子砸家具和電器,「這會兒愈搞愈大,終於踢到鐵板。」

黃光芹認為,不知道除了錢之外,小玉的人生要追求什麼,「但至少我不會讓兒子寶貴的人生,浪費在小玉身上。」許多家長紛紛留言喊認同,「家長一定要走入孩子的生活,知道他們在看些什麼書或影片,對於偏差的知識或錯誤的觀念要及時修正」、「太想被注視,卻不知『被注視』有兩種」、「希望我乖乖的阿孫,他不會去看這號人物的影片。」

▲▼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論小玉。(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