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楊偉中凝望3分鐘...陳以真嬌羞說出7個字 網友:夫妻間真的有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發言人、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驚傳為了救溺水女兒喪命,讓親朋好友感到相當不捨。楊偉中與陳以真的愛情故事也讓許多人所羨慕。

楊偉中2006年7月與陳以真結婚,當時陳以真是耐斯集團愛之味公司副總經理陳鏡堯之女,外界稱她是「2千億豪門之女」,當時還是年代新聞台的美女主播,2人還在公共電視節目《愛的萬物論》上回憶相識相戀過程。

▲▼楊偉中與陳以真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PTS 台灣公共電視)

▲楊偉中與陳以真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PTS 台灣公共電視)

陳以真當時透露,高中時因參加學術性社團主辦的營隊,找到了「傳說中厲害的學長」幫大家上課,這時就找到了在台大讀書的楊偉中。被主持人李四端問到當時對楊偉中有任何情愫嗎?陳以真笑說沒有,因為「傳說中的學長」很厲害,身邊應該有許多女生圍繞,「輪不到我們暗戀。」直到兩人相隔10年後重逢,陳以真正跑交通部的新聞,而楊偉中幫台鐵工會舉行罷工活動,兩人才又搭上線。

節目主持人李四端在節目中,要求楊偉中與陳以真互相凝視3分鐘「看看這段婚姻,彼此互出了多少,還有哪些我們要繼續努力的。」李四端說完後便離開現場。

▲▼楊偉中與陳以真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PTS 台灣公共電視)

▲陳以真說出對楊偉中的感覺。(圖/翻攝自YouTube/PTS 台灣公共電視)

3分鐘過後,主持人回到現場問「有什麼心頭的話想說?」這時楊偉中微笑不語,陳以真則是靦腆的說「他眼中有閃個光耶。」這時楊偉中害羞的回「那是眼睛的疲累」。主持人繼續追問「有什麼話要告訴我們?」陳以真:「不好意思講耶...我還滿愛你的嘛」,說完便害羞的笑著。

▲▼楊偉中與陳以真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PTS 台灣公共電視)

▲楊偉中害羞的笑著。(圖/翻攝自YouTube/PTS 台灣公共電視)

這段2015年的影片如今因楊偉中的離世再被網友瘋傳,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哀悼「看起來很相愛的兩人,老天真是捉弄人,節哀啊!」「看得出來夫妻之間真的有愛 RIP 好爸爸」。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