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紀淑如「所長受訪分局長拿麥」 這張照讓警界譁然

▲▼高雄市前仁武分局長李金龍幫時任所長紀淑如受訪拿麥克風引發警界議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高雄市前仁武分局長李金龍幫時任所長紀淑如受訪拿麥克風,引發警界議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曾在雪梨奧運奪得跆拳銅牌的女警官紀淑如29日爆出浮濫報功,高市警督察員介入調查後,撤銷她浮報411件共608支嘉獎,今天並進行風紀考核將她調離主管職。外傳她與當時任高雄市仁武分局長李金龍關係匪淺,連當時任鳥松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的紀淑如發布新聞受訪時,李金龍都在旁幫忙拿記者麥克風,《ETtoday新聞雲》獨家取得這張爭議照片。

根據警界人士透露,紀淑如南調高雄仁武分局後,與當時分局長李金龍關係匪淺,紀淑如浮報功獎爆發後,警界人員LINE群流傳一張兩人詭異合照,照片顯示:當時紀淑如認鳥松分駐所2線2星警務員所長,正發布新聞接受訪問,分局長卻在旁熱情幫忙拿麥克風。

對於3線1星的分局長幫2線2星的警務員所長拿麥克風,北市不少官警私下向記者透露,「太離譜了,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事情」。官警透露,警界保守注重倫理輩分,向來只有基層服從長官命令指示,豈有長官反過頭來幫下屬做事,加上所長受訪事關警界整體形象。一名不願具名資深官警直言,「從警超過20年,還沒看過這麼離譜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