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3再爆將有四款新色、外型精美而且高CP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已經確認將於 8 月 30 日發表新一代旗艦機,名稱就叫 Xperia XZ3,繼 Onleaks 釋出渲染圖之後,稍早外媒以獨家形式披露新機外觀、規格與產品價格,看起來外型相當美。

根據MySmartPrice獨家曝光的消息指出,全新的 Xperia XZ3 將會有紅色、綠色、黑色、白色四款,外型與先前推特爆料王 @Onleaks 曝光的相同,從機身來看新機確實配備單一鏡頭搭配三混對焦,底下有單獨的指紋辨識模組。

Sony Xperia XZ3 配備5.7吋IPS FHD+ LCD螢幕,螢幕顯示比例為18:9,與目前的Xperia XZ2相同。硬體效能方面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 八核心旗艦級處理器,並且提供6GB RAM、64GB ROM,支援雙卡雙待。

報導當中不確認的是 XZ3 的拍照規格,先前傳聞該款手機將配備 4700 萬畫素主鏡頭、13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並且支援IP68高階防塵防水、支援USB-C快充,電池容量為 3240mAh,出貨時將搭載 Android 9.0 Pie 作業系統。

售價方面,Xperia XZ2是在印度推出時售價是72,990盧比,相關猜測指出,升級版的Xperia XZ3在印度登陸時的定價約為70,000盧比。換句話說,新機上市之後,可能將會市場上較有競爭力的智慧型手機。

*圖片、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