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分鐘音檔還原現場 柯文哲競辦主任飆罵三字經被上網

▲▼黃建興。(圖/記者潘永鴻攝)

▲黃建興。(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27日成立,但團隊陸續到位之際卻被爆料競辦變成「3-7字經俱樂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在內部會議用3字經、7字經辱罵同事。對此,黃建興27受訪時解釋,是因為求好心切,「用詞就會比較情緒、強硬。對同仁抱歉」。而根據流出的音檔,黃建興似乎因為開會中圖有人任意離席而不滿,並嗆「X你們什麼東西啊」、「他X的我主任在這邊發飆」、「X他X的」等。

根據音檔內容,黃建興對著同仁說,下次有種,你們要走就當著主席講說「主席,我要去開會了,對不起」,X沒有種講這些話,都偷偷走,「什麼東西啊」;黃還說,要爆料去爆料、要洩消息的去洩消息,「就他X的我主任在這邊發飆」。

黃接著說,每個禮拜一次的選舉會議,「市長,我們的候選人為了要讓大家有參與感,一起討論事情、一起決定事情,你們竟然他X的,X,你們什麼東西啊?中途離席,還要拿什麼?下班時間是不是?你最好今天有準時上班,X他X的,9點的時候誰到?9點以前誰到?舉手!9點以前到的舉手,你們有種講。」

對此,黃建興27日出席柯文哲競辦成立記者會,當被問到是否用詞強烈到罵3字經、7字經,吸了一口氣表示,「我邊講其實我很難過,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罵,想說大家有這樣的機會、這樣的接觸、這樣的過程,然後大家在之前跟候選人開會的會議中途離席,說真的對我來講...情緒上是...,因為我知道那機會蠻難的。」

黃建興說,「所以有像這樣的機會我就會覺得情緒總是比較多的,對同仁講一些話,罵得兇悍,這當然是不對。」

而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筱淇28日受訪說,市長第一時間交辦要處理,黃建興主任在溝通後有就這件事情表達歉意,覺得用詞不當、有些情緒性反應造成傷害,並承諾日後溝通 會避免情緒性字眼、更謹慎小心。林說,黃也做了這樣調整,選舉團隊來自不同背景,意見不合一定會是有,內部調整也需要時間,「不管是主任或是海選夥伴,都是一心想要為柯文哲連任路打拼努力,假以時日會團結一條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