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藏冰櫃105天」還帶女開房 恐怖夫自首仍判死!

「殺妻藏冰櫃105天」還和異性開房 恐怖夫一審被判死刑。(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曾經轟動一時的上海殺妻藏屍案,今日判決出爐。(圖/翻攝自大陸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男朱曉東2016年10月掐死妻子楊儷萍,藏屍在冷凍櫃裡105天,事後還盜用死者錢財前往多處旅遊,並與其他女性開房,惡劣行徑去年轟動當地,此案今日上午在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進行判決,認定被告朱曉東故意殺人,自首情節不成立,一審判處死刑。

朱曉東2015年12月31日與楊儷萍公證結婚,共同居住在上海虹口區,但婚後不到1年,2人在2016年10月17日上午發生爭吵,暴怒的朱男用手扼住妻子頸部,導致對方機械性窒息而死亡,後來將遺體冰封在家中冷凍庫,犯案後的3個月還用妻子微信帳號假冒其身分,甚至盜刷其信用卡拿去吃喝玩樂,金額高達20萬人民幣(約90萬台幣)。

朱曉東直到2017年2月1日才將殺妻一事告知父母,最後在父母的陪同下自首,案情曝光時,他的母親還對外強調,朱男「一直很乖,膽子很小,還是小孩」,因為害怕才會做出錯事。楊儷萍父親無法接受朱家態度,堅持一定要提告,「我們希望法官判他死刑,並且立即執行。」

法院認為,本案件雖然是因婚姻問題所引發,且被告朱曉東已自首,但他作案後長時間藏匿屍體,還用被害人的存款、身分證到處旅遊,與其他異性開房,肆意揮霍享受的行為顯示他毫無悔意,故決定不依法從輕處罰,仍依故意殺人罪做出死刑判決。楊父今早在判決出來前便表示,事前已為女兒準備鮮花和牛奶,等到判決出來後,會帶著判決書到她墳前上香,判決出爐後他立即在微博上開心宣布,「正義到來」

▼死者父親開心在微博上公布審判結果。(圖/翻攝自楊敢連的微博)

「殺妻藏冰櫃105天」還和異性開房 恐怖夫一審被判死刑。(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