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拿婚紗照嚇壞!正妹新娘崩潰「誰比我慘…」 業者反怪新人不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農曆七月被自己的婚紗照嚇死,認為拍出來竟然就跟「金童玉女」一樣,根本就是農曆七月應景的「普渡風」,婚紗業者回應她這是原圖不是修圖修壞,並表示她不懂,讓女網友無奈必須另找業者重拍一次婚紗。

女網友發文指出,「農曆七月看到自己婚紗照被嚇死。現在婚紗流行金童玉女風格嗎?諮詢婚紗公司竟表示這是原圖不是修圖修壞。實在不敢婚宴上放這些照片觸霉頭啊跟婚紗公司反應也沒用,要『加價』重拍??!很怕再拍出一組普渡風格的。#婚宴在即有人比我更慘的嗎#不知怎麼跟長輩交代的婚紗照#已付7成費用還要再花3成贖回這些金童玉女照嗎?」

業者回答當事人,認為是他們「不懂」專業、不懂層次藝術,很多人都能接受,不好是個人問題,還怪他們不會動作表情,強調這是原圖,不是照片修壞,如果重拍要加價。女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無奈地說,「拜託,我們又不是模特兒,而且是攝影師說不要笑的」,並透露自己打算另找一家業者重拍婚紗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人疑惑新人拍照當下怎麼都沒發現怪怪的?發文女網友補充,當時只說想穿秀禾服,也反映過能否換別套,但業者表示這套拍起來效果好,基於信任專業才照做。

網友看了照片紛紛表示「男的其實還好,女方比較像……」、「真的不懂他的藝術啊」、「禮服不是自己選的嗎?」、「好慘的婚紗照」、「換間重拍吧」、「婚紗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啊,應該是想走這種風格結果修圖的模式太重吧」。

但也有人覺得不恐怖,「這有怎樣嘛?我覺得不錯看啊」、「背景詭異,光線偏暗,裝扮基本上還好」、「其實這衣服還不錯看啊!應該是拍的角度跟姿勢吧!」、「拍的還不錯啦,雖然乍看之下以為PO靈異照片,害我嚇一跳,仔細看才知道是真人,就放心了」。

▲▼女網友婚紗照變成普渡風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婚紗照變成普渡風格,透露會另找業者重拍。(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