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朝聖「扭蛋」故障撲空!客人怒寫留言刷起來 網笑爆:當聊天室嗎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類似經驗,「朝聖某一家店面、結果碰上休假沒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去朝聖一個扭蛋機,結果卻碰上機體故障維修,但沒想到所有朝聖的民眾,紛紛在告示上寫下心情聊天,原PO看了就笑說「怎麼忽然就聊起來了!」

▲▼朝聖轉蛋「故障」害撲空!客人怒寫字笑爆網:怎麼就聊起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朝聖扭蛋故障撲空!客人寫字留言刷起來,網友笑爆:「當聊天室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扭蛋機上貼了告示說,「故障請勿投幣,吃錢不賠」等語,結果前來朝聖的民眾,就紛紛在旁邊寫下心情說,「我台中來的唉!」、「台中還好,我高雄來的。」、「你們不用比,我從金門來的。」

接下來,其他民眾就開始惡搞說:「嫩!我從未來來的!」、「我是死神來的。」還有人說:「嘉義騎火雞來的。」、「我從唐朝來的。」、「不要問我從來哪裡來。」照片分享後也立刻引發討論。

▲▼朝聖轉蛋「故障」害撲空!客人怒寫字笑爆網:怎麼就聊起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還有寫下心情的網友出面留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人說:「安官交接簿的概念?」、「跟國中課桌椅一樣,大家都喜歡把心情傳下去。」、「心情不好,看到這個卻狂笑起來。」、「等等,這個外送茶是什麼東東啊。」、「台灣的另一種人情味就是喜歡湊熱鬧,哈哈。」、「聊天室刷起來。」還有當事人現身說,「從唐朝來的是我朋友寫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