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半夜快速道路下車撇尿 快車道遭2車撞死

▲▼男子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下車撇尿,結果逆向走快車道遭2車撞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下車撇尿,結果逆向走快車道遭2車撞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林姓男子搭友人的車到南部出陣頭,18日晚間飲酒後返程回台中,林男因尿急在西濱快速道路路肩下車撇尿後,竟未上車逆向一直走,結果快車道上遭先後遭2輛小客車撞擊,當場身亡。警方表示,載死者的程男及開車撞人的曾男、詹男均有過失,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辦。

18日晚間7點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72.1公里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0歲曾姓男子當時開著休旅車載一家人準備南下出遊,開在快車道上竟突然出現一個人影,他反應不及就直接撞上。遭撞男子彈飛倒地後,接著又遭後方34歲林姓男子開的小客車輾過。警消獲報立刻趕到現場,但男子已明顯死亡,交由警方處理。

▲▼男子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下車撇尿,結果逆向走快車道遭2車撞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人已明顯死亡,地上還留有他的鞋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下車撇尿,結果逆向走快車道遭2車撞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撞人的第一輛休旅車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警方表示,第一輛休旅車前擋風玻璃右側呈蜘蛛狀碎裂,可以得知林男頭部撞擊力道之大。正在納悶現場沒交通工具,林男如何上快速道路?但沒多久就接獲台中警方通報,有一名林姓男子在該路段下車尿尿後失蹤,彰化警方隨即查出死者就是21歲林姓男子,以及當時開車載他的37歲程姓男子。

程男向警方表示,事發前林男有喝酒,他載行經事發地點時吵著要下車尿尿,他才停路肩讓林男下車,但林男卻逆向一直走,叫不回來,由於車上另有3人,他只好先載其他人回台中宮廟。

檢警19日下午進行相驗,林男家屬斥責程男把林男「丟包」,才發生意外,「要求真相和公道」。林男姑姑大罵程男「根本是丟包、惡意遺棄,不管有沒有喝酒,怎麼會把人丟在快速道路上!林父則難過表示,兒子是獨子,患有輕度智障,國中以來就熱愛陣頭活動,對神明事很有興趣,身上也有神明刺青,未料竟是出陣頭後慘死路上,「也是他的命」。

林男父親也說,他認為把人丟包在快速道路很不應該,也懷疑是否在車上跟人吵架才出事。

警方表示,事後查扣程男車子及行車紀錄器,目前初步確認林男確實有要求下車尿尿並逆向行走數百公尺,其他乘客則說有聞到林男身上有酒味,肇事原因及死因則有待鑑定報告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