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也會分派系? 安娜:「她」從別的工作室來的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日前陸續公開了最新預告與劇照,也釋出了更多主角與迪士尼公主們的有趣互動,公主們甚至卸下禮服,換上現代T恤開起了睡衣趴,其中某段《勇敢傳說》梅莉達講話的片段更是讓人爆笑,其他人的反應也讓人覺得,「難道迪士尼公主也會分派系嗎?」

在最新的預告片與劇照中,公主各自躺在沙發上或是地毯上,穿上的衣服不再是過往的大裙子禮服,也不是任何公主的作戰制服,而是徹徹底底的T恤配上長褲,頭上也沒有任何裝飾;此外,公主們的衣服上也各自藏有趣味的小彩蛋,例如艾莎的衣服上寫著「JUST LET IT GO」、白雪公主的衣服上印著毒蘋果的圖案、睡美人的衣服上寫著「Nap Queen」(打瞌睡王后)、梅莉達的上衣則印著熊的圖案,下面還寫著 「媽媽」等。

公主們換上舒適的居家服,跟普通少女一樣開心地聊著天。 (圖/翻攝自EW)

▲▼《無敵破壞王2》劇照。(圖/翻攝自EW)

公主們卸下了厚重的衣裝後,每個都變成了現代少女一樣,享受著零食與飲料,開著「睡衣趴」,讓觀眾看到了公主們居家的一面。而迪士尼也拿自己的角色來自嘲,當梅莉達向大家侃侃而談自己的故事時,由於口音關係,讓大家都聽不太懂,安娜還向雲妮露解釋,「她是從另一個工作室來的」,拿《勇敢傳說》是由皮克斯動畫製作,而不是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的梗當作笑點。有趣的是,在2013年時與《無敵破壞王》爭奪第85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的,正好就是《勇敢傳說》,並且由該片拿下小金人。

梅莉達激動地講著自己的故事,而旁邊睡美人還在打瞌睡。 (圖/翻攝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圖/翻攝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故事發生在前作6年之後,雷夫跟雲妮露為了修復電玩世界中的《甜蜜衝刺》零件,透過遊戲機裝上Wi-fi進入了網路世界,並在網路世界的時尚公主耶絲(Yesss)的引導之下,進入迪士尼的 「OhMyDisney.com」網站,在那裡看到了迪士尼歷代公主、星際大戰系列以及漫威鋼鐵人等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