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嶺逆向被按喇叭!老屁孩「下車嗆聲」菜車司機 網揭後續發展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麼派?一名網友到武嶺遊玩時,看到一名黑色自小客車為搶快而逆向,遭到卡車司機按喇叭,豈料他不但不乖乖倒車離開,還下車嗆聲,讓網友看完直搖頭。

▲▼武嶺逆向被按喇叭!老屁孩「下車嗆聲」菜車司機 網揭後續發展笑翻。(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一名紅衣男逆向被按喇叭後,還下車嗆聲。(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投稿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指出,12日下午14時許,武嶺因下山車潮眾多,一名黑色自小客車駕駛竟直接逆向,遭到正向行駛的卡車按喇叭。

豈料,該名駕駛不但不道歉後退,還下車跟對方嗆聲,非常兇狠,讓網友看完直呼,「丟臉,規矩都不會守」、「有時候臉是自己湊上來丟的」、「三寶牌」、「這時大車就要一直叭,讓他無地自容」、「逆向還可以大聲!想當空中飛人?」、「可能高山症發作,吸不到氧氣」、「又ㄧ個越級打怪」。

「在武嶺挑戰菜車?你肯定是吃壞了」有網友直言,「(嗆聲)車主就算真的很大尾,把人叫上山輸贏也要幾個小時路程⋯上了山也不一定有體力還高山症,不管怎麼看,L牌車主都會輸」。

▼有網友讚嘆逆向車主的魄力,敢挑戰菜車司機。(圖/翻攝臉書)

▲▼武嶺逆向被按喇叭!老屁孩「下車嗆聲」菜車司機 網揭後續發展笑翻。(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