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護花強出頭KTV外互毆 警噴辣椒水9人蹲地爆淚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間KTV爆衝突混戰,一名洪姓男子於包廂內和黃姓女子起爭執,曾姓男子見狀替黃女出頭,兩人爆發口角。洪男氣急摔破酒杯,卻不慎割傷自己右手大拇指,友人見狀趕緊將他先帶離包廂,後來兩人在店外再次相遇,爆發二次衝突,在店外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並將現場8男1女帶回。

▲▼ 男為護花強出頭 高雄KTV外爆互毆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KTV外爆發互毆衝突,警方噴辣椒水帶回9人裁罰2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11日1時許警方在鳳南路KTV對面執行勤務時,發現洪男與曾男在店外互毆,現場有另外7名男女在勸架,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並將9人帶回所裡,經警方了解,事故發生原因為洪男和黃女因細故發生口角,曾男為了替黃女出頭,又和洪男產生衝突,洪男氣急摔破酒杯時,卻不慎傷自己右手大拇指,同行友人見狀趕緊先將他帶離包廂。

隨後兩人於KTV外再度相遇,導致發生二次口角,洪男出手毆打曾男,曾男也不甘示弱的回擊,另外7名男女則在一旁勸架,現場一片混亂,警方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後,將9人帶回所裡,由於洪男、曾男等2人互不提傷害告訴, 警方訊後將洪、曾2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高雄地院簡易庭裁罰。

▲▼ 男為護花強出頭 高雄KTV外爆互毆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