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蔡英文的運氣好 我沒這樣的好運氣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總統馬英九9日到台南新營,參加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新台南起義」活動,他表示,總統蔡英文運氣不錯,她上任趕上經濟回溫,而他上任時就沒有這樣的好運氣,金融海嘯、歐債危機等衝擊,接著連8年的國際經濟情況不是很好,但8年成長總平均還維持在2.9%,全世界是2.2%,當時我們還是前段班;但去年經濟成長2.85%,落後全世界總平均的3.7%,目前台灣是在後段班。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台南新營參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的台南起義行腳活動,誓約要串連人民怒火,推翻民進黨暴政。(圖/高思博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台南新營參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的台南起義行腳活動,誓約要串連人民怒火,推翻民進黨暴政。(圖/高思博提供)

馬英九表示,他這2年跑遍台灣各地,發現台灣許多事情都變了,人民變苦,生意變差,政府卻說經濟是20年最好,「蔡總統非常驕傲,行政院好得意」,實不太值得我們得意,這與人民的感受不一樣。陸客不來,讓我們每年損失至少1千億以上,其實這不必發生的,兩岸保持良好關係,對全世界都有利。他3年前在新加坡與習近平會面時,就告訴習近平,今天這個會就是讓全世界都知道,兩岸有能力自己解決和平跟戰爭的問題,兩岸保持和平,美國最高興,因若有衝突,美國也很難置身事外,這個道理「連賣菜都知道!」

馬英九說,這不只是他這樣說,今早他在拜票時,就有賣菜的婦人也說「兩岸關係一定要好,不好就受苦」,為什麼民進黨中央官員不了解呢?一連串政策的錯誤,讓兩岸關係一路往下走,實在是沒有這個必要這麼做,兩岸保持良好關係,對全世界都有利。

高思博則表示,民進黨已遠離人民,蔡英文只會躱在拒馬後面,從不敢與人民站在一起,聽到的都是人民對民進黨執政的反彈,像蔡英文這樣的執政者,如何讓人民幸福?民進黨只會謾罵、誣衊,簡直是對下一代做出最壞的示範,難道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台灣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