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家中離奇暴斃 「公婆每月狠打3次」疑遭虐死

嫩妻家中離奇暴斃 「公婆每月狠打3次」疑遭虐死。(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四川廣漢一名女子疑似遭公婆虐待致死。(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廣漢建新村一名26歲女子上月離奇死亡,遭人懷疑是因為長期被公公婆婆虐待而死,許多民眾聽聞消息後,約上百人氣得前往死者家,圍堵公婆理論。警方目前已因涉嫌虐待罪逮捕女子公婆,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26歲女子莊靜3年前嫁進鄧家,與丈夫鄧強(化名)育有一子,26日晚間突然在家中離奇死亡。鄰居表示,他當天傍晚還有看到莊靜在除草,凌晨12點時便聽到鄧家的鞭炮聲,根據當地習俗,家中若有人過世會放鞭炮,隔日凌晨2點,又看到道士去他們家中做法。村裡幹部也表示,早上9時,莊靜的丈夫急著找村幹部開死亡證明,要把遺體送去殯儀館火化,「我們勸他先報警,他卻不願意」。

莊靜丈夫後來在村幹部的堅持下,終於報警,警察趕到鄧家發現,客廳旁的房間放著一台冰棺,裡面裝有死者的遺體。莊靜死亡是因為被公婆虐死的消息,後來開始在微博上流傳,吸引大批憤怒民眾前來鄧家討公道,61歲的鄧勝以及妻子慘遭多人圍堵推打,後來在警方的維護下才能逃離現場

許多村民證實,右腳有些殘疾的莊靜,雖然和丈夫感情不錯,卻和公婆處不好,「不去幹活就挨打,活沒幹好也挨打」,一名村民表示,曾看過她只因為除草沒弄乾淨,就被公婆一腳踢到田溝裡。鄰居也說,今年4月看到鄧勝在屋後毆打媳婦,是村民勸阻才停手,「有時候莊靜哭著逃出來,又被抓回去打。」還有鄰居表示,莊靜除了懷孕以外,一個月起碼被打2、3次。

醫療報告顯示,莊靜4月29日與公婆發生衝突後被送到醫院,頭部、臉部以及全身多處軟組織受傷,鄰居透露,事發當天他看到莊靜坐在屋外哭,手腕上的傷口不停在流血,警方後來證實,手腕的傷是莊靜自己割的。至於莊靜的丈夫,也不是完全對妻子的狀況置之不理,曾多次向警方報案,警方也多次到他家調解,然而個性溫和,無法抵抗強勢的父母,「如果他反抗的話,爸爸連他也打」。

警方表示,目前初步鑑定,排除死者是因暴力外傷而死,或機械性窒息致死,是自身疾病誘發所致,正式的驗屍報告尚未出爐。死者家屬則不願意對外發表回應。

▼有民眾拍下,死者之前受傷就醫的慘狀。(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嫩妻家中離奇暴斃 「公婆每月狠打3次」疑遭虐死。(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