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義大利波隆那機場附近「大爆炸」橋崩塌1死56傷!紅火球18秒影片曝

記者陳致平/綜合報導

義大利北部波隆那(Bologna)油罐車在路邊爆炸,附近的橋梁部分倒塌。由於地點鄰近機場,有許多民眾拍下煙霧漫天和紅色火球的畫面上傳至推特,這起意外造成1人死亡, 56人受傷,其中14人重傷。

▲▼義大利波隆那機場Borgo Panigale附近發生驚天爆炸。(圖/路透社)

▲義大利波隆那機場Borgo Panigale附近發生驚天爆炸。(圖/路透社/下同)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一輛載有易燃物質的油罐車於Borgo Panigale地區的一條高速公路發生事故,意外於中午12點50左右發生,現場除了傳出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外,附近居民也表示,現場一片焦黑,連房屋也產生「晃動」。

▲▼義大利波隆那機場Borgo Panigale附近發生驚天爆炸。(圖/路透社)

▲爆炸導致附近橋段崩塌。(圖/路透社)

一輛卡車和油罐車在橋上相撞,從推特上的18秒影片中可以看見,油罐車爆炸先是冒出巨大的濃煙,緊接著就傳出爆炸聲和紅色紅光。據了解,火勢蔓延至橋下的一處停車場,導致停車場裡的數輛汽車失火,當地警方為了讓救援行動順利進行,已經先封閉該路段,警方也在推特上提醒民眾暫勿靠近。消防隊員在現場搶救火勢,由於化學物質產生高溫,造成救援行動很難展開,救護車與警察直升機也在待命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