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剁手說」 陳其邁:講話要有格調!別常失言

總統蔡英文替陳其邁授旗。(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替陳其邁授旗。(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爆料,有民進黨立委私下感嘆,有樁腳說「再投民進黨要把手剁掉」。對此,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5日受訪時表示,做為政治重要領導人物,講話要有格調,別常失言。

近日,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台北市授旗時,不慎摔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在高市議員參選人許崑源站台時諷刺說,蔡英文只是摔倒而已,希望今年11月24日讓蔡英文「倒下去」,使得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大敗。

此外,韓國瑜還加碼爆料,自己最近在拜訪過去在擔任立委時的同事,現任的民進黨立委,有人跟他抱怨一堆樁腳都對政府沒信心,甚至誓言「再投民進黨手剁掉」。

對此,陳其邁下午在授旗儀式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高雄跟韓國瑜同事過的立委,大概只有他一個,他並不知道到底在說誰。

陳其邁諷刺地說,做為政治重要領導人物,講話還是要有格調,不要常失言,不管是詛咒別人倒下跌倒或剁手剁腳、唱衰高雄,把選舉搞得那麼肅殺。

陳其邁強調,選舉應該要把政策牛肉端出來,這會比花時間在口水上要好,假如國民黨為高雄做了什麼貢獻,也可以提出來;不過,在前瞻計畫、高雄捷運的案子上,國民黨都在立院杯葛,導致中央補助款818億短缺,統籌分配款也少了600億,健保補助少285億。

陳其邁說,這些市民當然會感同身受,在馬政府時期沒有照顧高雄,沒有解決「重北輕南」的政策,相信選民心中都會有一把尺。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