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公家浴室「絕版磁磚」藏毛巾後 老司機笑了!網激動喊:好好保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外公家上廁所時,猛然發現藏在毛巾後的絕版磁磚,立刻拿手機拍下來,沒想到阿公下一秒熊熊冒出頭,說些無關緊要的話,讓他忍不住在心裡竊笑。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笑回,「這個很經典,聽說以前很多浴室都有」、「阿公年輕的精華」。

▲外公家浴室「絕版磁磚」藏毛巾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阿公還特地提醒他,看完記得關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在外公家廁所發現這個特別的牆壁,於是我拍照下來,下一秒外公突然出現說,我以為你找不到電燈開關,最後外公又說,看完後記得關燈。

從畫面中可見,有別於其他幾何圖形,毛巾後是經典的「裸女壁磚」,而圖裡的女模僅穿著內褲及薄紗,若隱若現的雙峰,加上咬唇的魅惑表情,流淌著濃濃情慾,讓不少老司機血脈噴張阿!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要好好保存~這東西絕版了」、「把毛巾拿開」、「聽說這個是老一輩用來打手槍的」、「外婆卻在外公後面瞪著他」、「阿公的精神糧食」、「外公有沒有問你看完牆壁記得擦乾淨」、「這是馬賽克瓷磚的死對頭,無馬賽克瓷磚」。

另外,不少人老家都還有保留這種磁磚,直說「以前農村有點錢的人家都有這個,我阿公也是貼這種,看過這種的大概都快5、60歲了」、「欸我娘家的浴室也是這張啦」、「我阿嬤家有跟這個一模一樣的」、「我舅媽他娘家也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