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力量牽進「猛鬼大樓」 輕生女:樓下有人不停招手

網友直擊北市洛陽停車場拉起封鎖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西寧國宅」過去曾發生墜樓意外。(圖/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緊鄰西門町商圈的「西寧國宅(市場)」被網友封為台北最陰森的大樓,還傳出靈異事件。有媒體報導,西寧國宅一直被列名為傳說中的猛鬼大樓,有名妙齡女子逛街時被莫名力量牽引直上頂樓,爬上女兒牆望著下方時,說出「許多人不停在向我招手」,讓承辦員警相當訝異。

相傳20多年前,一位老兵夜間返家,忘記帶鑰匙的他不斷按門鈴請住戶開門,但卻沒有人願意幫忙,所以只好攀爬外牆入屋,沒想到最後不慎失足摔死,從此自殺、靈異案件層出不窮,還有住戶傳出頻遭鬼壓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裡事件頻傳,包括意外墜樓、自殺、燒炭、暴斃身亡等原因,還傳出靈異事件;過去有名欲跳樓的妙齡女子被救下後提到,原本陪男友逛街買球鞋,就被一股莫名力量牽引,不知不覺走到頂樓,當往下望時「看見許多人不停在招手」。

過去甚至還發生老婦裸身陳屍電梯井內的離奇意外。不過,後來管委會裝設安全攔網,將女兒牆加高,頂樓也上鎖,不再讓人隨意進出,加上環境改造,也多次舉辦超渡法會,期望國宅從此平安寧靜。

2018大家來說鬼大玩碟仙 豪放獎金75K等你來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