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賊偷寺廟功德箱 用力過猛「砸破馬桶」被抓包

▲▼小偷砸破馬桶成鐵證送辦。(圖/翻攝畫面)

▲小偷砸破馬桶成鐵證送辦。(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間廟宇人員報案表示,廟內功德箱遭人竊取!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卻發現有一名男子偷走功德箱後,還帶至廟旁廁所搬弄,可能於搬弄破壞功德箱時用力過猛,連帶的也將廁所內蹲式磁磚馬桶座砸破一個大洞,修復恐得要花費上萬元。

竊賊行為讓廟方人員十分氣憤,經警方依調閱監視影像比對,循線查訪通知涂姓嫌犯到案說明,這時,他才坦承因為自己缺錢花用,而動手竊取廟理的功德箱,訊後被依涉嫌觸犯刑法竊盜罪嫌,移請嘉義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調查發現,當天涂男穿著條紋上衣佯裝香客在廟內參拜,趁廟宇人員疏於注意之際,動手竊取神案桌上的功德箱,之後將功德箱搬運出廟外旁邊廁所搬弄,可能用力過猛、角度算錯,連帶的也將廁所內蹲式磁磚馬桶座給打破了一個大洞。

由於功德箱總價值也不過一千元,但被竊嫌砸破的馬桶座修復費用卻得要花費上萬元,讓廟方人員不斷搖頭氣憤。

▲▼小偷砸破馬桶成鐵證送辦。(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