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被P成「大X狼」 留言秀胸肌嗆小編

▲▼童仲彥被P圖變成「大X狼」,留言秀真實胸肌。(圖/翻攝老天鵝娛樂臉書)

▲童仲彥被P圖變成「大X狼」,留言秀真實胸肌。(圖/翻攝老天鵝娛樂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來積極推動在台北設置「性專區」,甚至坦承自己嫖妓無數次,因此將「性專區」視為重要政見。有網路粉絲團將惡搞電影海報,「金鋼狼」變成「大色狼」,還P圖把童仲彥的臉配上金鋼狼的「大胸肌」身材,童仲彥不滿到粉絲團留言,強調自己根本不需要P圖。

臉書粉絲團「老天鵝娛樂」惡搞知名電影《金鋼狼》,把童仲彥的臉配上金鋼狼精實的身材,臉部表情非常生動,嘴巴微張、眼神堅定的看向前方,但電影名稱則改為「大色狼」,介紹也被竄改變成「要一起X一下嗎」,嘲諷意味十分濃厚;臉書小編發文還寫下「不好色的都不是男人,了不起負責!」

▲▼ 童仲彥親回留言,自豪身材。(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 童仲彥親回留言,自豪身材。(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而這張海報吸引童仲彥的注意,留言表示自己可以不用P圖,願意抹油、戴假髮、裝假毛,並附上新聞連結,秀出自己四個時期的精壯身材表示,「我不是開不起玩笑的人,只是不喜歡被P在別人的身體裡」,臉書小編回應「真X戰警94你?」一來一往的回覆,非常搞笑。

▲▼童仲彥秀肌肉。(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秀肌肉。(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秀肌肉。(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不諱言自己嫖妓過無數次,之前跟台北市府到荷蘭考察時,獨自一人夜訪紅燈區,還PO出和波蘭正妹服務生的合照,結果被網友批評「都在看美女」,但他事後解釋考察的時候都很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