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林志玲」美照曝光 網暴動:學姐輸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姐」黃瀞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一日幕僚」錄影爆紅。不讓「學姐」專美於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推出黨內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美照一曝光,讓網友紛紛暴動直喊,「學姐輸了」。

▲▼「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學姐」黃瀞瑩。(圖/記者皮心瑀攝)

▲「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學姐」黃瀞瑩。(合成照/翻攝游淑惠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黃瀞瑩人氣旺,也讓政壇颳起一陣「學姐風」,游淑慧推出「國民黨林志玲」、名字跟她只有一字之差的游淑惠,「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她,游淑慧支持游淑惠!」

「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外型亮眼、氣質清新,從政治大學傳播碩士畢業,與黃瀞瑩一樣曾經待過新聞圈,之後被延攬至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市府團隊,擔任發言人,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時,她也在連勝文的競選總部服務。

隨著游淑惠美照亮相,網友也紛紛灌入她的臉書,「學姐輸了」、「國民黨的比學姊漂亮多了!」、「妳出來選台北市市長比丁守中強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