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游少爺拒絕冥婚 「怕映采流連人世無法投胎」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富二代游瀚甯上月7日駕駛1500萬元的藍寶堅尼載著女友狂飆,進入自強隧道時重踩油門「炸隧道」失控,造成2死3傷的慘劇,被父親安排進入頭等病房養傷,原本答應要和女友冥婚的游少爺被女友表弟爆出反悔,引發爭議,八月三日女友舉辦告別式,正式拒絕冥婚,理由是擔心女友會流連人世無法投胎

▲▼     游少爺女友        。(圖/記者林裕豐攝)

▲游少爺反悔和女友冥婚,理由是「怕映采流連人世無法投胎」。(圖/記者林裕豐攝)

游少爺和女友交往多年,雙方的親友都彼此認識,所以意外發生後,都是由男生這邊安排發言,女生沒有表達太多意見,但是游少爺沒有去靈位致意,加上被爆出反悔冥婚,雙方關係一度緊張,最新消息,游少爺確定拒絕和女友冥婚,雖然說是為了女友著想,但是怕無法投胎的說法,恐怕又會引發另一波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