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當街追逐20公里 笨毒蟲「犁田」遭逮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往哪裡跑!」清水區洪姓男子7月17日騎機車闖紅燈,警欲上前盤查,沒想到洪男催油門加速逃逸,警立即尾隨追捕,洪男連闖約20個紅燈,以時速70公里在大街亂竄,逃逸路線長達約20公里,後因車速太快打滑「犁田」遭警逮捕,警在洪男身上搜出毒品及分裝袋等證物,全案依毒品條例將洪男送辦。

▲▼ 毒蟲洪男打滑遭警方逮捕。(圖/記者陳玉攝)

▲ 毒蟲洪男遭逮後,遭搜出毒品。(圖/記者陳玉翻攝)

清水警分局表示,梧棲所警員黃浚溢日前從轄區大樓進行訪查及宣導,騎車行經梧棲四維路與大仁路口,見62歲洪男騎車違規闖紅燈,欲上前攔查,沒想到洪男卻加速逃逸。警立即通報勤務中心發動線上警網攔截追捕。


「大仁路往東!大仁路往東!」從警方提供影片中可見,警一邊追捕嫌犯,還單手按壓呼叫分機傳送即時位置,並以喇叭警示民眾,沿途闖了近20個紅燈,以時速70尾隨洪男,出動4派出所共20名警力,場面相當驚險。

▲▼ 毒蟲洪男打滑遭警方逮捕。(圖/記者陳玉翻攝)

▲毒蟲洪男打滑遭警方逮捕。(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指出,洪男為躲避警方查緝,先在梧棲區四維中路、大仁路、中央路等巷內來回繞路,後往清水區中央路、鰲峰路、三美路、臨港路等亂竄,逃逸路線長達20多公里,跨越清水分局六個派出所轄區,為避免傷及民眾及用路人,警方以優勢警力,線上攔截圍捕,警匪追逐20分,最後洪男因車速太快打滑犁田,一名熱心許姓騎士也加入圍捕,讓警順利逮人。

▲毒蟲洪男在清水區、梧棲區沿路巷弄內逃竄近20公里。(圖/翻攝Google Map)

▲毒蟲洪男在清水區、梧棲區沿途巷弄內逃竄近20公里。(圖/翻攝Google Map)

洪男向警方供稱,他當時吃完晚餐在騎車回家路上,經過路口時没看到警方在後方,才會違規闖紅燈,因身上攜帶毒品心虛,擔心警察攔查才加速逃離。

發稿時間14:26

新增影片15:4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