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寫完功課就打 3惡師「仙人掌狠扎8歲童」

▲福建福州8歲男童只因作業沒寫完,就被3名老師拿木棍毆打,還拿仙人掌狂扎。(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只因作業沒寫完,福建福州8歲男童被3名教師拿木棍毆打,還拿仙人掌狂扎。(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平潭縣一處幼兒培訓機構驚傳虐童事件,一名8歲男童因作業沒寫完被3名教師輪流毆打,還拿仙人掌狂扎他的身體。當地檢察機關已提前介入調查,目前3名涉案者已被拘留,經初步調查均無教師證。

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幼兒培訓機構虐童一事先是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轉發,係因7月24日男童小亮(化名)未按時寫完功課,便遭3名教師以棍子和木尺毆打,接著又用仙人掌狂刺小亮的肩膀、腿部、手掌等部位;施暴的教師又逼小亮做青蛙跳、蹲馬步等,導致小亮身體多處皮下組織出血、瘀青。

▲男童身體多處可見遭虐傷痕。(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童身體多處可見遭虐傷痕。(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當地警方在第一時間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涉事的3名教師的確有施暴。平潭綜合實驗區人民檢察院表示,當局對事件高度重視,並已第一時間指派未成年人案件檢察室檢察官提前介入調查,涉嫌虐童的3名教師目前已被拘留。

這次涉事的幼兒培訓中心經查無辦學許可證,且虐童的3名犯嫌均未取得教師資格證,該中心已被平潭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工作小組列入黑名單,要求立即整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