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開直播搶人氣? 蘇貞昌:我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迎戰年底縣市首長選戰行程滿檔,31日拜訪萬里區漁會。蘇貞昌表示,當初自己選台北縣長時,萬里區勝選,因此這次特別回來謝謝大家,同時也要好好聽聽漁會需求,等自己當選新北市長,要提供漁民更好的生活發展。提及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0日挑戰直播,蘇貞昌則表示,「我們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侯友宜30日找來外甥、藝人納豆,一起在臉書開直播搞笑互動、交流網友,趣味效果在網路反映佳。一直以來都有在經營直播的蘇貞昌對此表示,自己一直被模仿,但從未被超越,他指出,昨天晚上自己也找來棒球名人、專家,希望能聽取專業意見,看看如何才能讓新北的棒球發展得更好,他強調,能聽取各方面的意見,是他開直播很重要的意義。

此次拜訪漁會,蘇貞昌表示,自己跟萬里漁會的大家都是好朋友,漁會大樓還是他當縣長的時候所蓋的。他強調,這次除了回來感謝漁會朋友的支持,也希望聽聽漁會的需求,要跟大家一起努力,讓漁民有更好的生活、漁會有更好的發展。

針對國民黨下午將串連北北基桃,召開反深澳電廠記者會,蘇貞昌強調,自己對深澳電廠的態度始終如一,就是要安全不能有汙染,他酸對手,「我們不希望這種只是做選舉的秀」。蘇貞昌更強調,自己也要串聯北北基桃創造北台灣一千萬人的舞台,要把環形城市發展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