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耳根軟?抽張牌算「我是容易被影響的人嗎」

文/射手兔星球星語

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會接觸到我們不能控制的狀況,在這種狀況下又有多少人能夠堅持自我呢?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性格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我是一個容易被影響的人嗎?』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塔羅牌(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牌1】【牌2】【牌3】【牌4】

-以下是牌義解釋-


 

【牌1】

塔羅牌(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1.皇帝
─完全不動如山不會被影響

選到這張皇帝牌的朋友,完全不動如山不會被影響。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們非常有原則,而且相對來說你們個人主張很強烈,你們是比較聽錯自己聲音的人,所以不太容易被別人影響。

皇帝牌代表了權威者、領導統御、判斷決策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很有想法,你們雖然會聽從別人的建議,但你們更相信自己的判斷,因為你們蠻客觀理性的,所以要說服你們真的不太容易,要很強烈的理論依據才有辦法,也因為你們是很實事求是的人,所以蠻不容易隨外界的紛紛擾擾而動搖。


 

【牌2】

塔羅牌(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2.愚者
─很容易隨波逐流被影響

選到這張愚者牌的朋友,很容易隨波逐流被影響。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很好講話,別人的意見常會牽著你們的鼻子走,因為你們多少有一點自卑情節,你們也不是很相信自己的信念跟判斷。

愚者牌代表了初學者、新故事、探索生命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好奇寶寶,你們對很多事情都充滿興趣,你們就像是白紙一張開始慢慢接觸這世界,所以你們非常容易被影響。

你們對自己要什麼其實沒有概念,所以真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個不注意你們就被旁人的意見影響而改變心態了。


 

【牌3】

塔羅牌(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3.三號聖杯
─你們蠻順從容易會改變

選到這張三號聖杯的朋友,你們蠻順從容易會改變。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容易被影響的人,而且大多數的狀況都是你們自願的,你們喜歡聽從他人的建議,並且用來當參考修正自己的判斷,核心問題在於你們對自己不夠有信心。

三號聖杯代表了歡慶、聚會活動、分享心情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夠獨立,你們是很依賴別人幫忙出意見的人,所以你們有需求時總是會主動尋求協助,因為對於自己的判斷缺乏自信,認為自己沒辦法獨自承受,也因此你們真的很容易被比自己強勢的人所影響。


 

【牌4】

塔羅牌(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4.四號權杖
─堅定信仍會念從善如流

選到這張四號權杖的朋友,堅定信仍會念從善如流。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們的行為、處事都是經過自己的思考判斷,並不是草率出來的決定,所以你們不太會被別人的意見所影響,在多數狀況下你們都認為自己的決定沒有錯。

四號權杖代表了長程規劃、緩慢前進、穩定進展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看起來平平淡淡,但其實你們是深思熟慮的人,你們能夠全盤分析後才下定判斷,所以你們思考的面向相當廣泛,也因此你們不太會因為他人的建議而動搖。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