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噁!12歲女孩嘔吐沒食慾 醫生從她胃中挖出3.5kg「毛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一名12歲小女孩日前因為拒絕進食,被帶到醫院檢查後,發現她的胃裡竟然有「一坨頭髮」,導致她的胃沒有空間可以讓食物進入。醫生在13日時,為小女孩做手術,竟從她的胃中取出尺寸為35x13公分、大約3.5公斤的「毛球」。

▲▼(圖/翻攝自YouTube/ladakz)

▲女孩胃中的3.5公斤頭髮。(圖/翻攝自YouTube/ladakz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12歲的女孩來自哈薩克西部的阿克套(Актау),小女孩的媽媽表示,女兒大概在這幾年開始,會吞食她自己的頭髮;大概在2到3年前,女兒出現時不時嘔吐、臉色蒼白、體重減輕的情況,但是腹部的突起卻一天比一天還要明顯,才決定帶她到醫院檢查,沒想到卻發現她的胃裡藏有一顆「巨大毛球」。

當地兒童醫院外科部門負責人索坦別克(Sultanbek Tumashev)稱,醫師們在手術中發現一個巨大的「毛球」,這個毛球幾乎佔據了整個胃,裡面根本沒有任何空間能容下食物;女孩的胃大約35公分,而這個毛球的體積約為35x13公分,重量高達3公斤560公克。

據悉,小女孩的手術非常成功,醫生將「毛球」取出之後,清洗了她的胃和腸子;小女孩術後的恢復良好,現在已經能像一般人一樣進食,並在26號時順利出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