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諷侯友宜:不是選舉的時候才喊「會做事」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近期喊出「要選會做事的人」,希望讓自己的形象能夠更加分,卻被質疑在模仿對手陣營的口號。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9日中午出席黃氏宗親會在新北市政府大樓舉辦的活動,他提到這棟大樓是他一步一腳印蓋起來的,也諷刺侯友宜「誰會做事,是累積起來的印象,不是選舉的時候才喊的包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由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明天早上將出席同一場座談會,共同發表對深澳燃煤電廠、軌道建設等議題的看法。蘇貞昌表示,他已經在上週二(24)很清楚地和新北市民報告他的政見,要選市長的人,向人民報告政見是應該的。

相較丁守中、侯友宜同台,蘇貞昌是否也將與姚文智攜手?蘇貞昌表示,他和每個縣市的候選人都有連繫,有討論,兩人同台的事一切由黨中央安排。

對於近日侯友宜陣營也喊出「選會做事的人」,蘇貞昌舉他蓋的新北市政府大樓為例,從地下4樓一層一層挖,一層一層的蓋到地上33層樓,這是一步一腳印,是長年的時間,「誰會做事,是累積起來的印象,不是選舉的時候才喊的包裝。」

蘇貞昌說,他非常感謝當年市民給他機會,感謝團隊一起努力,而且當年有遠見,在蓋地下室的時候就設了儲冰、節能、冷卻、省電的設施,讓今天在這裡上班的人,一方面能享受好的冷氣空調,同時也能為新北市民省電,他以過去有這樣的經驗為榮,也希望爭取未來能夠再進入新北市政府的大樓,為市民工作。

對於「要選會做事的人」被蘇貞昌陣營酸「模仿」,侯友宜29日受訪則笑說,口號都會有重複,不要太在意,3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競選連任時,也把會做事的人類似的話當競選標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