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檢座問「怎麼樣妳很偉大嗎」逼哭女童 現場狀況還原!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女兒遭罷凌,竟帶著2名便衣警察闖入幼兒園,並恫嚇園方「交出監視器」,甚至還對疑似欺負女兒的幼童質問「怎麼樣、怎麼樣,妳很偉大啊,妳帶著全班同學欺負她,怎麼樣」,對方嚇到全身發抖不敢亂動,一旁老師也被喝令全部退下。

▲花蓮檢座衝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委員李麗芬提供)

▲花蓮檢座闖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下同)

對此王盛輝主任檢察官表示,經花蓮地方檢察署調查屬實且事證明確,25日依強制、恐嚇危害安全及侵入住宅等罪對林俊佑提起公訴,並將依照檢察官評鑑辦法,26日召開職務評定審議會對於檢察官資格進行處理;2名刑事警察,由於言行並無不當,所以採緩起訴處理。

▲▼花蓮檢座。(圖/委員李麗芬提供)

▲在場人員被嚇到站得直挺挺不敢亂動。

該起案件發生於2018年6月21日,檢察官林俊佑闖入就讀的幼兒園質問「誰欺負我女兒」,還叫老師全部退下,把在場幼童嚇到便溺;28日又率領2名員警找上園方,要對方調出監視器畫面並交出,被拒絕後竟大聲咆哮、恫嚇,經書記官長接獲通報趕往處理、勸離才沒發生更多衝突。

事後立委李麗芬接到匿名檢舉信後,整起事件才爆發。對此,李麗芬嚴正要求法務部應嚴懲檢察官林俊佑外,警政機關也應該重新檢討警察人員配合檢察官指揮辦案的程序,而對事件中警察人員也應進行懲處。

檢察官幼兒園「升堂審訊」!2警如王朝馬漢站兩邊 家長氣炸

闖幼兒園審問「誰欺負我女兒」 檢察官同僚:他個性急

影/檢察官帶警衝幼兒園 2休假警被記1小過、管制升遷3年

影/犯罪現場曝光/檢座大人闖幼兒園辦私案 小朋友嚇到挫青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