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豁出去!擺脫「佛系」稱號 丁守中賣老命大跳空中瑜伽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真的豁出去啦!為了擺脫「佛系參選人」稱號,63歲的丁守中第一次賣命嘗試空中瑜珈,他除了做出些高難度動作外,也強調反正各種各樣都嘗試,不要有太多這種主觀排斥。

丁守中25日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張斯綱一起挑戰空中瑜珈,母雞帶小雞的他,年紀雖長,但無論是體能或柔軟度,依然不輸給一旁的年輕人。

▲▼丁守中挑戰高難度瑜珈動作。(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挑戰高難度瑜珈動作。(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突破競選風格,挑戰空中瑜珈。(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突破競選風格,挑戰空中瑜珈。(圖/記者潘永鴻攝)

對於首次接觸空中瑜珈,丁守中說,感覺很好玩,很像小時候爬樹一樣,他平時都有在做伏地挺身、滾輪。為了證明體力沒有退步,丁守中隨後還一口氣做了20下伏地挺身,強調自己是可以的。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表示,過去黨內很多的前輩太過拘謹,反而跟年輕人有點代溝,空中瑜伽的活動就是邀請丁守中跟參選新人一起體驗時下最火紅的空中瑜珈,除了做運動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要跟著年輕人一起動一動,並且體會青年朋友喜換求新求變的生活方式。

丁守中也表示,不管是什麼活動,他都願意跟議員一起參加造勢活動,以免被說母雞不帶小雞!

▲▼丁守中參加空中瑜珈教室。(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爬上緞帶挑戰瑜珈動作(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