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崑萁力挺 陳學聖:我有陸戰隊搶灘的意志!

▲出席「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藍得有你、滿滿的愛》」活動,陳學聖強調, 2018選舉是拚人心、志氣。(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身為桃園女婿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年底將卸任,去年底開始不時傳出轉戰桃園市長的風聲。傅崐萁2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成功不必在我,不懼戰也不求戰」,誠摯呼籲鄉親能集中力量支持立委陳學聖,破除參選謠言。對此,陳學聖表示,他有戰鬥的韌性,有陸戰隊搶灘的意志,一定會奮戰到底,永不放棄。

陳學聖表示,他不僅讓桃園成為傅縣長口中溫暖的家,也會是桃園鄉親溫暖的家,更會結合所有力量,在年底選戰中,用選票教訓這不公不義的政府,讓台灣再度成為所有國人最溫暖的家。

陳學聖說,這次選戰中,雖多經折難,但他會繼續聽取各方意見,調整選舉節奏及焦點,接地氣接民意,讓他和國民黨成為選民心目中最認同最願意支持的對象。

陳學聖指出,有人說,國民黨不重視桃園,推派一位立委差一點都選不上的人來選市長。這乍聽似有道理,但仔細深思,卻完全不然。在2016年大選,國民黨慘敗,區域立委74席中只剩下24席,扣掉原住民及離島,國民黨在各縣市只贏了18席,「而我是其中少數存活下來的一席,表示我有戰鬥的韌性,有陸戰隊搶灘的意志,我一定會奮戰到底,永不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