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零暖身就上工! 行政院發言人Kolas二度為酒駕道歉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16日正式上工,她趁著茶敘與媒體分享今天零暖身就直接上工,只有院長賴清德在會議上簡單向大家介紹新發言人,也無特別的期勉。另外,針對酒駕事件,Kolas再次道歉,她說,她同意政治人物要用更高的道德標準來檢視,對4年前曾經酒駕非常抱歉、非常懊悔,並強調沒有想過會成為政治人物,也沒想到睡了4小時酒測值還會超標,再次鄭重道歉,「我從開始就沒有迴避,很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圖/記者賴于榛攝)

內閣改組16日進行卸、接任部長交接,由於行政院發言人並無交接典禮,Kolas Yotaka歷經一上午的會議之後,在政院安排下與媒體茶敘。

對於接任前就被爆出4年前的酒駕黑歷史,已經道過歉的Kolas Yotaka坦承不諱,她說,4年前判決書上對酒量的描述非常正確,她同意政治人物要用更高的道德標準來檢視,非常抱歉、也非常懊悔,應該要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至於是否想過此事會被爆出來?她則表示,因為她從來沒有預期有一天會成為政治人物,也沒想到睡了4小時酒測值還會超標,她從事件發生開始就沒有迴避,再次很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

Kolas Yotaka還說,前兩天當大家都很關注這個議題的時候,她有跟賴清德以及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等人道歉,坦承的確四年前有這件事情,但她面對這個錯誤,持續往前走,她也獲得長官的支持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