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批柯文哲颱風施政SOP「外行隨興處理」

▲▼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強颱瑪莉亞傍晚六點後將進入最強時期,北北基宣布10日下午4時停班停課,台北市長柯文哲卻遭到民眾撻伐,臉書更是被留言灌爆,放假時間點讓民眾尷尬,甚至造成交通大塞車,以及捷運塞滿人潮。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根據中央氣象局、各縣市報告,弱點是在台北市以及北北基,晚上6點陣風將會達到10級,恐怕帶來危險,所以北北基才確定可以提前2個小時。

颱風來襲,下午4時民眾為了趕回家躲颱風,造成台北市捷運裡面人群擠爆,景象猶如跨年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痛批,柯文哲颱風假反反覆覆,下午四點宣布停班停課,造成台北處處大塞車,捷運站擠爆,豈是標標準準的人禍!

▲▼瑪莉亞颱風,捷運站擠爆。(圖/讀者提供)

▲瑪莉亞颱風,捷運站擠爆。(圖/讀者提供)

台北捷運公司對此表示,颱風天宣布放假,從下午3時已經加發列車疏運,下午4時至6時共載運約45萬人次,與平常日下班尖峰時端相比增加約6萬人次,在約莫5時30分,下班人潮稍緩解除。

丁守中針對柯文哲颱風施政SOP處理方式表示,今天處處堵車塞爆,證明北市執政完全是外行隨興處理,放四分之一天假,市府又沒做好評估與配套措施,結果反而製造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