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苗栗屁孩打LOL輸給情敵!被嗆到崩潰 設局打死棄屍公墓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22歲駱姓男子不滿16歲前女友另結新歡,向27歲何姓情敵嗆聲,還下戰帖要對方到《英雄聯盟》內「輸贏」。不料駱男技不如人PK被慘電,還被嗆到顏面掃地,因此氣得找來3名友人將何男押到郊區虐死,再棄屍通霄白沙屯公墓。由於女方遲遲等不到何男赴約見面,擔心男方出事,直到報警才知道男友已經慘死。

恐怖情人擄走前女友新歡 打死棄屍公墓

▲何男赴約與女友出遊,不料提早到約定地點卻被3名陌生男子押走。(圖/鏡週刊,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駱男3年多前在《英雄聯盟》結識魯姓少女後,平時都會一起組隊,加上2人都是苗栗人,因此漸漸日久生情,在遊戲內互以公婆相稱,熱戀3年。

分手後,駱男看到前女友和另一名何姓玩家交往,而且2人互動親暱,還會不時打情罵俏,因此醋勁大發,約何男上線單挑。不料何男技術略勝一籌,還出言狠酸,讓駱男備受打擊,疑似種下殺機。

恐怖情人擄走前女友新歡 打死棄屍公墓

▲駱男不甘前女友另結新歡,加上遊戲內單挑慘輸,決定設局殺情敵洩憤。

駱男心有不甘,一直欲伺機報復,上週聽聞前女友6日要與何男到六福村約會後,立刻聯繫21歲邱姓、23歲黃姓及23歲王姓死黨設局,事先準備膠帶、口罩、手套,再請3人當天先到約定地點新竹火車站埋伏押人。

為了拖延2人見面時間、製造不在場證明,駱男與3名友人分頭行動,還自告奮勇要載魯女到新竹火車站。魯女經不起駱男糾纏,無奈答應,一心想趕緊擺脫前男友,不料此時另外3人早已佯裝成旅客,假意拜託何男幫忙搬運行李。

當時何男提早抵達約定地點,答應幫忙提行李到車上,不料才剛把東西放上車,立刻被3人順勢強押進車內,而且頭、手、腳都被綑上膠帶,載往頭份郊區。駱男將遲到的魯女丟在火車站後,立刻騎車趕往頭份跟3人會合。

4人碰頭後,分別持鐵鍬、三節警棍教訓凌虐何男近半小時,發現對方奄奄一息、只剩一口氣,竟拿黑色塑膠袋套住何男上身,還用膠帶層層密封,準備用鐵鍬就地活埋,不料地質太硬,只好將人丟進轎車後車廂,另外載往通霄鎮白沙屯第24公墓山坡棄屍。

▲▼擄走少女新歡,痛毆對方再棄屍。(圖/警方提供)

▲4人行兇使用的警棍被打到彎掉。(圖/翻攝照片)

魯女赴約後遲遲等不到人,打何男手機也不通,焦急地到派出所報案,結果警方一調監視器,發現駱男一夥將何男押走,還用珍珠板變造車牌號碼,立刻在6日晚間將4人帶回偵辦。

一行人到案後,起初大聲喊冤,辯稱只是找何男閒聊,但警方提出監視器畫面等跡證,當場戳破謊言,4人才坦承犯行。事後,警方7日凌晨前往棄屍地點,尋獲何男遺體,訊後依殺人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

▼警方7日凌晨尋獲何男遺體。

▲▼擄走少女新歡,痛毆對方再棄屍。(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