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萬訂閱!台灣最紅Youtuber是他 一支影片「點閱2億」海放小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七力(圖/翻攝大日宗實相生活化粉絲專頁)

▲鮮少人知道,宋七力和他創辦的大日宗稱霸Youtube!(圖/翻攝大日宗實相生活化粉絲專頁)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2018最夯Youtube網紅「3天王稱霸」〉,揭露網紅小玉、放火、尊超強影響力,引發熱烈迴響。不過,就有網友把視角拉到整個Youtube圈子,驚訝發現台灣去(2017)年7月有支影片橫空出世,目前累積點閱破2億次,海放田馥甄《小幸運》的1.7億次,頻道名為「大日宗」,創辦人為宋七力。

網友日前在PTT上問卦,題為〈有沒有宋七力是全台最強Youtuber的八卦?〉他說,以前一直以為《小幸運》是Youtube上華語圈最高點擊的影片,直到看到大日宗2017年8月19日上傳的《NO.93集【復活即法身】-【宋七力主講】〉,截至現在觀看次數達到驚人的2.04億次,「綜觀全台Youtuber沒有人單部影片點擊破億,所以想請問一下,宋七力是不是全台最強Youtuber?」

根據大日宗Youtube頻道上介紹,確實為官方成立,2015年4月17日創辦以來,陸續上傳數百支傳教影片,多由宋七力講授、闡釋教義,訂閱人數為106萬。2億點閱多神?台灣訂閱數最高的Youtuber「TGOP 這群人」,單部影片最高為1256萬。

宋七力(圖/翻攝大日宗實相生活化粉絲專頁)

▲大日宗粉專提到,這是宋七力的「自性法身」(分身)與「漩渦光」。(圖/翻攝大日宗實相生活化粉絲專頁)

文章貼上網,114天觀看次數就破億驚呆了不少人,「台下人山人海,台灣人好可怕」、「要他的信徒才能感受到他發出的能量」、「有誇張到」、「超扯XD我記得他FB影片也是幾千萬點閱」、「這點閱率怎麼辦到的」、「九個月這數字在國外也是奇蹟啊」、「看完影片他懂得好多,還是即時演講,有夠神」、「分身術是真的」。

大日宗全名為「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宗旨是以大日為宗,讓本心光芒四射,普照光明的生命大道,使人恢復本來面目,「生實相,見法身。」創辦人宋七力現年69歲,認為人只要開悟,法身俱足自然會出現分身,這些分身是可觸及的實體,而宋能讓信徒靈魂出竅,與他的分身結合,一起帶到佛國淨土。《維基百科》上推估淨資產達新台幣3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