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南脫胎換骨 曾永權:高思博是唯一最好選擇

▲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肯定高思博是唯一能讓台南脫胎換骨的最好選擇。(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肯定高思博是唯一能讓台南脫胎換骨的最好選擇。(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選情持續加溫,為加速黨內整合,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1日特別南下台南,跟無黨籍參選人陳子敬見面,曾永權表示,將繼續努力整合所有泛藍力量,增加戰力,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則表示,完全相信黨部的整合能力,對於整合結果也將全盤接受、且樂觀其成。

國民黨雖然已於5月22日正式提名高思博為台南市長參選人、6月15日曾永權更是南下親授戰旗給高思博,授旗出征.但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6月30日成立大新營區競選服務處,國民黨籍議員蔡育輝上台助選,遲遲不見泛藍整合進度。

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1日特別南下台南與陳子敬見面,並重申台南泛藍整合的重要性,他說從今年3月吳敦義主席到台南之後,就對泛藍整合有高度共識,自己也會繼續與陳子敬連繫、溝通,以求整合成功,增加藍軍戰力,同時也對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高思博,未來的勝選愈來愈有信心,肯定高思博是唯一能讓台南脫胎換骨的最好選擇。

高思博說,完全相信黨部的整合能力,對於任何整合結果都會全盤接受,而且樂觀其成,目前台南選戰是群雄並起的狀態,大家都認為民進黨不應該再繼續執政下去,因為台南已經到了必須改變的時候,到年底一定會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