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奶妹Nubra太黏!「可愛活體」斷了 她求救網歪樓:可惡想被黏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許多女生喜歡穿無袖露肩衣服時,都必須貼Nubra出門,不過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閨蜜的Nubra黏上「可愛的生物」,直問怎麼辦。許多網友看了笑噴,紛紛歪樓表示「求認識」。

▲▼內衣上黏到壁虎,竟然黏到牠得斷尾求生。(圖/翻攝爆廢公社)

▲內衣上黏到壁虎,竟然黏到牠得斷尾求生。(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一件Nubra上竟然黏上一隻壁虎,而且黏度強到讓牠無法逃脫,受困在Nubra上,最後甚至斷尾想求生。女網友發文上網求問,「姊妹不知該如何是好?那麼可愛的生物不要叫我殺生」,並表示閨蜜傻眼又驚訝,好奇內衣有那麼黏嗎,她笑回,「有啊,不然怎麼黏你的大奶」。

網友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也笑瘋留言「先把姐妹的照片po出來我們再來討論方法」、「求認識」、「這隻一定是公的」、「肚子有蛋?怎麼黏到的啊」、「有Nubra網址嗎」、「塗一點油應該就下的來了」、「抹乳液在牠周圍,Nubra倒過來,牠就會離開了」、「可惡!想被黏」。

▲▼內衣上黏到壁虎,竟然黏到牠得斷尾求生。(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