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正妹拚外商!和面試官約「摩鐵床戰4次」 沒錄取...怒告性侵

▲▼人妻小王車上「嗯啊」 老公恰巧路過怒提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高學歷正妹想拚進外商公司,面試時結識了新加坡籍男主管。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高學歷正妹2年前到外商獵人頭公司應徵,和新加坡籍男面試官聊得十分投緣,結束後又另外相約吃飯,當天燈光美、氣氛佳,在酒精催化下前往旅館開房間,度過美麗一晚。不料,正妹最後慘遭刷掉,回憶起這段日子越想越不對勁,怒告男主管撿屍性侵4次,但北檢調查後認定罪證不足,以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這名正妹有著亮眼的學、經歷,2年前到北市一間外商獵人頭公司應徵,結識了新加坡籍男面試官,過程中2人相談甚歡,聊得相當盡興。在等待通知的這段時間,她私下收到主管邀約餐敘,便欣喜赴會。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吃飯、開房間床戰,正妹本以為篤定錄取,沒想到最後慘被刷下,憤怒提告。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pixabay)

正妹以為錄取在望,吃飯當天精心打扮,和男主管促膝長談,幾杯黃湯下肚,氣氛更是濃烈,隨後轉往摩鐵發生性關係。悲劇的是,幾天後她收到公司通知,在最後關頭慘遭淘汰,錄取新職務無望,想起了約會點滴,越想越覺得是被欺騙,怒告男主管趁她不勝酒力時,撿屍性侵4次得逞。

男主管到案時供稱,絕對沒有撿屍性侵,當天找面試正妹上摩鐵親熱你情我願,是合意性行為。經北檢調查、比對雙方說詞,全案只有女方片面指控,沒有其他證據能證明性侵,認定男主管罪證不足,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