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女大生泡麵炒一半衝廁所 「雞婆阿嬤」太暖心...全泡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肚子痛!女孩泡麵炒一半衝廁所(圖/翻攝Dcard)

▲女大生上個廁所回來,精心製作的炒泡麵「泡湯了」。(圖/翻攝Dcard)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在民眾傳統印象中,泡麵就是倒入熱水配湯吃,近年流行的「炒泡麵」吃法仍不被老人家們熟悉。有網友在Dcard分享獨特的消暑配方,先把泡麵煮好,再用鍋子開炒、加入喜愛的配料,當一切就要完美完成時,卻因為阿嬤突如其來的愛心,讓成品整個崩壞!

東海大學女網友26日中午在Dcard貼文,提到這幾天很熱,突然很想吃炒泡麵,剛好家裡剩最後一包統一肉燥麵,決定下廚炒一波,另外一定要搭配最愛的鑫鑫腸。她說,很多人覺得炒泡麵手續麻煩,但其實只要把麵煮好,再多拿個鍋子炒2下就完工,「沒多麻煩還還更好吃」!

就在大功快告成之際,她把炒好的泡麵裝盤,突然一陣肚子痛,於是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衝向廁所。在裡頭待了一會兒,東海女大生通體舒暢,出來準備享用美味餐點,沒想到眼前畫面超悲劇,原來暖心的阿嬤主動展現貼心,「她居然把我煮完泡麵倒出來的水,又加回去炒泡麵裡面......還幫我重新加熱裝碗!」

肚子痛!女孩泡麵炒一半衝廁所(圖/翻攝Dcard)

▲天外飛來靈感,想用吹風機搶救。(圖/翻攝Dcard)

看著眼前一碗熱騰騰的湯泡麵,女大生十分無奈,雖然知道熱湯比較香、會飄肉燥味,很謝謝阿嬤的「貼心」,但熱天就是不想碰湯,比較想吃炒泡麵,「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吃到炒泡麵」。她一個突發奇想,把傻眼的阿嬤晾在一旁,默默把鍋中湯倒掉,發現麵體還是很濕,於是她決定搬出秘密武器,用自家吹風機一陣狂吹,「吹完還是很濕,嗚嗚嗚我的炒泡麵......。」

文章貼上網,不少網友都笑到美丁美當,「看到吹風機直接笑噴」、「這個蠢度有遺傳」、「我快笑死哈哈哈,阿嬤最可愛了」、「我阿嬤也會這樣,重新煮還幫我加了顆蛋」、「所以說不能在緊要時刻蹲廁所啊」、「我阿嬤也做過差不多的事」、「炒泡麵超好吃的,每次都會加一片起司」、「吹風機也太扯,怎麼可能乾。」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集思廣益,「如果用烤箱烤過呢」、「拿回鍋子重炒,開大火很快就回變成炒的了,記住不要讓鍋底燒焦」、「瀝乾之後用平底鍋加少許油,加熱倒入翻炒一下,應該可以回復八成的炒泡麵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