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妹跳樓6天懲處才來 狼班導「調離教育界」師資取消

▲19歲女孩李奕奕坐在飯店窗戶外,企圖跳樓輕生。(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少女跳樓前身影。(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慶陽19歲李姓少女17歲時遭高中吳姓班導師猥褻,罹患憂鬱症,在20日直播跳樓身亡。事發之後,各界都出現要求懲處、調查老師的聲音,慶陽教育局26日也出面表示,已決定將涉案老師「吳永厚」調出教育系統,取消教師資格。

李姓少女2016年9月因胃病在宿舍休息,沒想到竟被吳姓班導親吻額頭、臉部、嘴部等部位。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事發之後,檢察機關決定不起訴吳姓班導,只拘留了他10天。

▼消防員努力營救,但少女仍跳下。

▲▼高三少女遭班導淫辱逼吞!直播輕生被酸「快去死」跳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李姓少女在遭到猥褻後罹患憂鬱症,曾4次自殺未遂,並於6月20日爬到一棟大樓的8樓跳樓,消防員救援了近5個小時,最後少女仍墜落身亡,也身處高樓的消防員當場痛哭失聲。詭異的是,少女跳樓前,圍觀者及觀看直播的網友竟不斷起鬨,「快跳呀!」「都要5個小時了,還沒跳?」「有種就跳!」更有人在少女墜落後吹口哨,「跳得好!」「終於跳了!」

事件發生後,各界出現大量討論及反省,有要求調查起鬨圍觀者及網友的,也有要求對吳姓班導重啟調查的。巧的是,26日這一天,慶陽教育局及慶陽警方分別做出決定,教育局決定將涉案老師吳永厚調出教育系統、取消其教師資格。警方則已拘留2名起鬨者,正在調查6名惡意謾罵的網友,並將查明李姓少女輕生的直接誘因。

▼消防員因自責痛哭失聲,但圍觀眾人卻歡呼鼓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